close

每個人都年輕過\ 

苦主阿花一直問我~~為什麼你眼光不能正常一點!趕快去交個女朋友先!!

這個問題跟我老二天生偏右邊3厘米一樣~~~沒辦法解決.............................


我該到火星去找七辣.......因為這種人通常不存在!!!!台北city有的是正妹~~

但除了奶子......水臉........俏臀........我想要的更多更多...............

1:妳玩樂器:.......古箏-琵琶-提琴-鋼琴-嗩吶-吹口哨............我愛死了!!!

2:妳不聽鳥東西:告訴我:你喜歡聽藍調.....喜歡srv喜歡jimi hendrix;告訴我:妳喜歡hard rock......喜歡skid row喜歡gnr

告訴我:妳喜歡幹妹頭.........喜歡ozzy喜歡pantera........告訴我:妳喜歡古典樂........喜歡阿馬迪斯喜歡帕格尼尼.......

告訴我:妳喜歡聽民謠.........喜歡jim croce 喜歡 bob dylan...............

妳喜歡那卡西......喜歡funk.....喜歡......basanova........喜歡jazz.....喜歡金門王......喜歡鄧麗君........這麼多喜歡....代表我一樣喜歡妳 。

電音妹都很正,吸哈妹讓人流口水.......很抱歉~我只能意淫妳........無法喜歡妳!!!!!

3:妳很善良:哪帕妳酗酒.......檳榔牙.....老煙槍....喜歡問候我老母....喜歡動手海扁我。我依然會被妳的善良征服...........

4:妳穿的很隨性:也許妳穿著破洞牛仔褲套一件t桖.......也許你只穿著睡衣奶罩出門.....但我知道不管怎樣,妳並不是只把心思花在捏造假象.......

5:妳認真作自己......................


接下來.......換你來忍受我了!!!!!在抵達火星之前.......我已經有被妳一腳踢飛到冥王星的覺悟了!!!!!

2:在妳把我瞧仔細前......也許我吐出來的煙霧......會先把妳的眼睛弄瞎。

3:浪漫無門:當妳想好好聽首歌的時候,我還是在彈大悲咒威力加強版..................

4:時尚無緣.......不用想拯救我了.......也許我衣服穿的一踏糊塗......但我絕對不會自悲的!!!!!!

5:我認真作自己............


是的...............我的天命真女在經過這樣嚴格的交叉比對下............出現了!!!!

流氓老母 

  地球上最威的馬仔:jenny 黃................

  我老母!!!!!!!!!!

我老娘.......很正......只是老了點......胖了點.......無所謂......哈反正他看不到!!!

我老母從不聽鳥東西:他喜歡鄧麗君...木匠兄妹...eagles......最可怕的事情是..........他會唱ozzy的MR.CROWLEY................

我老娘是個資深流氓婆;但也是個善良到了谷底的觀音.......

她喜歡打扮,但美的很天然...................

她認真作自己!!!!!

我老母從不介意我在她面前抓老二........只是偶然發現我把內褲都抓破的時候......她會歸攬啪火的痛宰我!!!!!

我老母不介意我哈草<她媽的從15歲開始就不介意了!!>.........但是如果看到我房間滿地煙灰的時候.....她會掐死我.......

我老母是個硬漢.......不介意我的穿著打扮......但是很介意為什麼我手上會掛鐵鍊.....但從不掛她給我的佛珠.........

我老母喜歡聽大悲咒...............

她真心的為我感到驕傲....................................

 

幹!!!!!造化弄人.......這樣的女人注定不能當我七辣......而是我老母!!!!!..........

蒼天阿......................

在此不是要強調我的戀母情節..............只是單純的結論給自己答案

幹!!!愛老母天經地義......笑我之前先檢討自己一下........請問你上次跟對妳老母說我愛妳是什麼時候了??

也許之前有些苦主並不是我的老母,但現在她們全部跑路了!!!!!!!!!!!

想說理當如此是嗎?!有時候我也覺得理當如此..............................


在抵達火星檢到真愛之前~~~~~~

這個[辣妹]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

好希望能更得到她的垂青阿........恩~~我的FUNK一直以來彈的不是很好...........

如果她是我的女人.........那多好!!!!!!!!愛死了!!

如果誰敢嫌她醜........我保證殺他全家!!!!!!!

但............... 認清事實.......這是一場白日夢........哈哈!!!


親愛的姑娘??請問你在火星等我嗎???????

只要妳在..........我就不會放棄!

但你真的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達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