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自己的懷抱裡 

看到這麼矯情的下標,應該會出現很多噓聲。

Purple Lin這種人會有什麼狗屁羅曼史?!

 還學人家當瓊瑤勒~~肏!

各位兄弟姊妹放心,我早就洗乾淨屁股等著了。

不要抱期待就不會受傷害!!!

在得道成佛以前人人皆有貪嗔愛慾痴,對合理的事情我一向不感到羞恥。


是六個冬天前的事情了,

那個冬天,冷的靠北靠母;凍到縮陽入腹。

但,卻是我渡過最溫暖的一個冬天,因為有妳。

美好的回憶不勝枚舉,一點一滴我都記在心裡。

小公主並沒有和小王子在一起,而是與狼共舞。

真是難為妳了。

謝謝妳包容我的粗鄙不文,與大剌剌的粗曠。

我想,率性真誠是我唯一能夠拿來說嘴的事情了。

妳喜歡音樂,也喜歡我喜歡的音樂。

雖然樂器並不是妳的專長,但妳聽的懂我在搞什麼。

同為AB型水瓶座,常常講出同一句話,常常很神奇的心靈相通。

有妳陪伴我的時候,我真的比楊過找回小龍女時還幸福。


那時的我,很窮!

沒有絕世武功,沒有無雙神兵,空有滿腔熱血跟一狗票的白日夢。

口袋裡的銅板永遠比紙鈔多。

偶爾接到點小場子,

薛到兩三千塊會興奮好幾天。

看電影是二輪片,吃火鍋要共鍋。約會跑公園逛書店。

但,沒有什麼能夠贏過這些了。

如果能夠回到那個美好時光,就算讓我再窮十次,也沒要緊。

錢,只會讓人過的比較舒服。

愛,卻能讓心靈飽滿踏實。


那時的妳很在乎~承諾。

似乎我講話很不漂亮,沒有什麼山盟海誓的蜜語甜言。

只是不解風情的保證我不會當負心人這種中肯狗屎話。

常常惹的妳大發脾氣。

人,不能信口開河。瞎雞巴亂扯誰都會。

但,不把話說的漂亮是因為我不能保證能做的那麼漂亮。

由此可知Purple Lin的確是個跟浪漫無緣的傢伙。

一點都不討喜!!

承諾就像幹妳娘,常常在說,可是作不到。

從今天的結果來看~這句話沒錯吧。

妳那時總喜歡問我前女友的種種,

我總是據實以告,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越說妳臉色越難看,但我習慣了實話實說。

也許我該學學怎麼撒謊,因為完美情人就是要會虎爛。

我做不到,所以這是我的失敗與白目。

但你很清楚,我撒謊的技術比我掃弦天份還爛,不如不練。

那時妳有很多假想敵。有的是我過去的情人,有的是我身邊的朋友。

似乎只要有陰戶的人跟我一起出去吃飯聊天就會讓你歸攬啪火。

其實妳一點都不用擔心,因為我心裡只放的下妳。

多了別人,太擁擠。也太無恥。僅存的不過是些下酒的回憶罷了。

當然,妳必然是明白的,只是喜歡吃醋。

我不討厭這一點,只是在心裡真的希望妳能夠像我待妳一般。

完全的信賴。

這樣可以省去不少麻煩。

但,到了今天,我明白了。

人,真的不能怕麻煩。


妳對我說過,因為令尊很風流。讓你受了很多傷害。

要我絕對不可以作出對不起妳的事情。

我答應的斬釘截鐵,這比海枯石爛容易~人力所及。

我,的確是信守這個承諾了吧?

也許沒落得什麼好下場。

但,我告訴你,就算預料到後果。我依然會守約到底。

求仁得仁,讓我對的起最愛講的義字。

這樣也好,不然我對妳也沒什麼似水柔情可說。

就把這胸口碎大石的粗活,交給我吧.........嘆~

人與人相處,難免會有摩擦。

有時候是我的錯有時候是妳不好;當然會出些爭端。

但我是百戰百敗,只輸不贏。

妳知道的,我總是對妳打放水球。

沒法子,講白了,我不過是個奴性堅強的臭俗辣。


我不知道好情人是怎麼一回事,

但顯然我並不是那樣的善男信女。

更糟糕的是我那條比電線桿還粗的遲鈍神經。

很抱歉,我一直在懺悔。

我知道你要的不多,

只是希望我不要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真的沒有好好的傾聽妳的一些心聲。

有時候妳都透露出訊息了,我的爛雷達一點都沒掃到。

不應該老是跟豬朋狗友出去廝混整夜。

<兄弟們,原諒我一次吧,妳們是豬狗,我就是貓鼠>

妳傳簡訊給我,每次我都直接回電......

我不該這麼懶惰的。

我從來沒有認真的計畫什麼聖誕節,中元節,元宵節計畫。

對不起,我老是不知道自己正在潑妳冷水。

我總是把一次又一次的把房間搞的亂七八糟

讓你收拾的很辛苦。

不應該擺出一付散散漫漫的神色,

讓妳感覺我不怎麼在乎妳。

但實際上,我是很在乎的。

雖然沒犯什麼天條,林林總總的小毛病卻堆的罄竹難書。

但,妳說過的話,我總是不打折扣的遵旨。

對待妳,勉強也該可以勾搭上個好字吧。

我一直以為,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最多挨妳頓罵,跪跪算盤,割地賠款就可以混過去。

一切,還是會很美滿的。

錯了,大錯特錯了。


引爆彈藥庫的始末,真的很冤枉。

那夜,我的換帖兄弟家裡鬧家庭風暴。

很不巧,他又是經常招呼我出去鬼混整夜的黑名單慣犯。

真是跳到黃河洗不清。

我緊急跑到他那兒調停一整夜。弄的自己心力交瘁。

總之一言難盡的心情下,讓我很任性的關上手機。

後來調停不成,兄弟他離家出走跑去高雄流亡。

我知道他心裡不好受,又自以為義氣的跑去那陪了他幾天。

誰都沒有錯,只是火就這樣燒起來了。莫名其妙的燒。

沒有爭端,沒有徵兆。

當我一身腥的自高雄返回台北時,妳傳了封簡訊給我。

言簡易賅。我不能夠跟你在一起了...........................


She's Gone

 

我嚇壞了,真的。

到底是為什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又不是土石流,怎麼可以瞬間把一切都毀滅掉。

一開始,我還真以為妳在跟我開玩笑,但不對境的味道越來越濃。

終於,圖窮匕現。

這是真的,血淋淋的事實。

挽回,是一定要的。這是我第一次挽回,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在那之前從來不曾有過這麼嚴重的況。

但只有一種狀況是無藥可救,是我最不願意相信的那種。

感情世界的癌症........第三者。

我一直不願意相信,也不敢相信。

一直到你親口對我說,我才接受這個五雷轟頂的事實。

 原來,心痛可以沒有極限。

Steel Heart 的這首She's Gone

再那時被我反覆的撥放,估計迄今超過上千次。

vocal的key很高,但我相信我心裡的尖叫贏他10個八度以上的音程。

Purple Lin一總是教人家作人要有志氣。

遇到這種事情,卻是最沒志氣的那個。

很沒自尊的苦苦哀求,只差沒跪在台北火車站掛狗牌。

為了什麼,因為我捨不得.....捨不得.....

但米已成炊,無力回天。最後,只能let go。

戀愛是一種有趣的程式構成。

再一起的時候,需要兩個人同意。

離開的時候,只要一個人點頭就夠了。

我從來,沒有檢查過妳的手機。從來沒檢查過任何人的手機。

妳跟誰出去,我不過問,知道了也不會生氣。

我器量大的很,大到靠北靠母。

我甚至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認識妳,從哪冒出來,是何方神聖。

我也不想了解。

君子,不奪人所好。

我一輩子,就算幹不了什麼大事,但一直是活的光明磊落。

就算要作壞事也是光明正大。

如果哪天我想殺人。

也會給仇家下戰帖

明天我會去殺你全家,好好安排後事吧!

絕對不可能搞偷襲暗殺。

實際上,Purple Lin不可能狠的下心腸殺人。

我是連蟑螂蚊子都不殺的。

我就這樣不斷的肏著一個我不知道,不認識,沒見過的人。

肏他,肏他老母,老爸,阿公,阿媽,阿祖,太祖,十八代祖先。

 有貓狗我就肏他家貓狗,沒養貓狗我就肏他家蟑螂螞蟻。

一直到今天,我根本都不知道我在肏誰,肏到哪裡去了。

對妳,我是一直都不願意去懷恨的。

一萬個理由,還是不捨。

奪人所愛這種事情,以前不會,現在更不可能。

唯有經歷過的人,才會知道有多麼的痛苦。


接著,我只能逃避在酒精的世界裡面。

原本就貪杯了,這下可好,喝的更荒唐,更糜爛。

我心裡真的很苦悶,也沒辦法對人訴說。

我不願意,讓人家說妳閒話。把妳當成賤貨臭婊。

我也相信妳絕對不是........怪,就怪我吧。

行屍走肉的過著日子,揮霍著一切。

gibson lp就再這時候買的,一口價,不用殺,不皺眉。

回家後我甚至想把家裡的樂器都砸爛。

幸好,只是想。

那個冬天,非常的難熬。刀山油鍋的人地獄。

我不記得怎麼重新振作起來的,渾渾噩噩的,但日子總是要過。

夾著卵蛋過吧。


我就這樣盼著,盼著,盼妳的到來。

揮舞著大刀死守著不存在的貞節牌坊。

第一個冬天結束了,第二個冬天來了。

 

中間聽說妳出了場大車禍,沒讓我有半點幸災樂禍。

只是,妳並不願意讓我去探視。

也許,妳也不知道怎麼面對我吧。

再來,似乎他偷吃沒擦嘴,妳倆玩完了。

我才真的幸災樂禍了。滿心期待~~破鏡重圓。

哈哈!!!現在妳應該知道拎北的好了吧!!!!!!

結果,走了賤精換了個條子。

這下,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耗著耗著,又過了一個冬天。

忙碌的生活,取代了酒精。練琴成了麻醉藥。

我過著苦行僧的生活。

似乎,妳離我越來越遠。

接著,妳換了電話,

接著,我不知道怎麼聯繫妳。

有一天,妳告訴我。

我已經忘記了愛妳的感覺了.......................................

我總算明白,

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會有些事情,並不是努力就可以成功的。

哈!哈!哈!


現在的我四海漂泊,

到處放逐自己。

其實,在心裡,也是可以流浪的。

我不知道哪裡是終點的時候

已經渡過了第三個冬天了。

相信嗎,我一直不恨妳。

也沒恨過誰。因為,總是我有些地方作不好才會發生這種爛事情。

人呀,當然不會挑爛蘋果吃。想必,要自我成長的地方還很多。

如果Purple Lin是水果的話,應該也是榴連或火龍果。

絕對不是香甜荔枝or富士大蘋果。

媽的都說到哪去了。

第三個冬天,

我寧願,記得妳所有的好。

希望,妳也能夠記得我的榴連香。

................什麼狗屁阿@@

流浪的盡頭我沒有看見,

算命的說我這輩子就是四海為家的命。

準也罷,屁也罷。都不重要了。

希望第四個冬天來到前,我的心靈已經安頓。

已經找到,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達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