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之前~忘記之後這句話是源自電影-北京樂與路-原聲帶中的一首歌。

北京搖滾是我非常喜歡的風格~不過..今天並不是要跟大家分享北京搖滾的故事;

下一把吧!!~~^^現下是小弟我無病呻吟的時間。

回憶之前~忘記之後是一種處境,我常常身陷其中無法自拔,卡在提起與放下間的不上不下。

會困在這種處境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我是個相當固執的人吧?!<或許該說是擅長鑽牛角尖0.0>

檯面上我是個硬漢!!一副搶錢搶糧搶娘們的模樣~大剌剌處世態度。

實際上我敏感的像個屁精~很容易陷入一些處境。甚至在某些點上~如娃娃般的脆弱.........

回憶之前~有段時光;口袋常空一貧如洗。但是我擁有萬貫家財都換不來的真摯感情。

在7-11吃頓飯還要摸摸口袋算零錢......偶而送妳點東西叫做傾家蕩產;在公園裡賞花賞月賞秋香

蹉跎一天也很踏實。我家河堤外的水溝很臭...但只要有妳在身邊~再臭個一萬倍...似乎也沒什麼了不起

詩情畫意的爛水溝。冷風颼颼有口袋裡的暖手;狂風暴雨-小爛傘一把撐;做白日夢的時後規劃在怎麼變

妳的戲份總是很重。開心時有人方享我的幼稚;悲傷時眼淚有妳擦。天母的夜晚真美~因為有妳...

----------------------------------------------------------------------------------------------------------------------------------------

回憶之前~有段時光;只是個音樂教室的打雜小弟。也是誤人子弟的gt師範<笑>

最喜歡大江南北的做PA~過著有酒喝酒~沒肉找狗的桃花源生活。沒車沒錢但是有一身傲氣!!

喜歡跟小朋友插花打渾~高校生的好朋友!!...成天胡思亂想但是懷抱夢想~

-----------------------------------------------------------------------------------------------------------------------------------------

忘記之後~前

妳離開我~500天過去了~我還是鑽牛角尖的活在這個已經沒有妳的天空之下

因為我還沒走進忘記之後的路上...................

謝謝妳~讓我知道了藍調的感覺.....12個小節裡填塞著滿滿的悽悽慘慘戚戚..............

忘記之後~前

錢~我有了!!活的夠商業了....再也沒有我買不起的琴了!!

但是-不再是個自由鬥士...而是在張牙舞爪的新台幣下做一個弄臣!!

偶然碰上一個以前常一起混的小朋友<現在他可真他媽彈的一手好琴>

他眼睛閃爍著光芒告訴我:purple~~~您是我的英雄歐!!我永遠忘不了妳告訴過我的一句話!!

吉他~~~~才是王道啦!!!!!!!!!!!!!!!!!!!!!!!!!

我在心理有種不踏實的感覺<現在的我已經沒資格做妳的英雄了!!>

 

忘記之後~~沒有忘記之後!!!我會擺脫這一切的狗屁到灶紙醉金迷.......................

回到我該去的地方!!

-----------------------------------------------------------------------------------------------------------------------------------------

我現在能夠做的就是~~~~~練琴!練琴!!練琴!!練琴!!!!!!!!!!!!!!!!<肌腱炎罹患中>

失去的........................我會用我手上的琴把他都討回來!!!

在我雙手閃電交織的火網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達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