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相信音樂可以改變一個人外表的朋友~~~請看這個恐怖實證!!

絕對比韓風整形整所的那個before~after扛棒還要駭人聽聞!!!

第一階段!!!!

這個階段的我~~人稱lovely

年方16才尚未遭受搖滾樂的荼毒.....是以清秀清純訪佛鄰家男孩<噁~~~~~~~~>

這個階段的我在聽什麼音樂呢???哈哈

是的.......沒什麼不好意思!!當然是周華健叔叔!!!.............愛香水的年代@@.............別笑!!

其實阿健叔叔沒什麼不好阿@@哈哈.............

英文系列呢:就是聽我媽媽的木匠兄妹合唱團~yesterday once more那一類的動人抒情金曲

-恩---披頭也有聽.....0.0.....我的第一張老外專輯就是披頭的紅-1-那張精選!!!

哈哈......有很多自許---只聽王道音樂的人...後來很排斥披頭。

但說實話......誰能否定----披頭的普渡效應@@多少人是因為這個樂團開始聽搖滾樂........

ok-離題了!!是得.....那時的我....還不會玩樂器!只聽我愛你你愛我的抒情金曲...............

髮型:時代青年的經典中分<加髮雕>

眼神:玫瑰銅玲眼

攻擊力:卐

溫柔度:卐卐卐卐卐

-----------------------------------------------------------------------------------------------------------------------------------------

第二階段!!

 

這個階段!!玩了兩年樂器!!..........進入了天天幹妹頭--餐餐吃饅頭的階段

呵呵~~~那還是個有髮禁的年代........當時的制式造型絕對不是現在的棒棒堂頭..........

而是......哈哈!!就是那種俗稱刺刺頭的造型....鬢角上削-後面推高-髮頂打薄得造型.....

懷抱一顆金屬心的鋼鐵少年怎麼能夠就此屈服!!!

是的........當然是狗日的推的乾乾淨淨...一毛不拔.........

相由音生的效應出現了!!!這個階段cd-player撥放的都是硬梆梆的鞭擊金屬系列!!

slayer-pantera-megadeath-這些兇殘的恐怖份子!!

換上一副粗框墨綠鏡~眼神透露出的訊息是:最好不要惹我!!!

流氓造型多過音樂人style~~~哈哈其實那時.....很乖啦!!玩樂器的男子漢說到打架

絕對是你頂著我先跑........手指是性命!!不是嗎??

不過我身邊很多大咖的音樂家---在本質上根本就是他媽的流氓!不在話下@@

眼神:血輪眼

攻擊力:卐卐卐卐卐

可愛度:卐個西瓜

-----------------------------------------------------------------------------------------------------------------------------------------

第三階段來了!

這個階段的我!終於有點所謂流浪藝術家的fu了!!.............

頭毛頗長~但整齊的綁著馬尾---兩鬢也瀟灑的自然垂下.........

搭配漢奸小日本鬍~~~活像給500就可以搞一次的屁精~~~

這個時候的我在聽什麼!!徹徹底底的藍調小子!!!....活在祖師爺jimi hendrix

以及世紀末藍調救世主steve ray vaughan 的影子裡.....開始追求藍調的劍影

再也不再hi gain....過著有酒喝酒~沒肉找狗的桃花源般生活!!!

開始用心靈去品味音樂......而不僅只是情緒而已...................

眼神:迷幻恍神眼

攻擊力:卐卐

拉塌度:卐卐卐卐卐

-----------------------------------------------------------------------------------------------------------------------------------------

現在的我!!!

哈哈!!!一句話......我是個快樂的吉他手~~我很享受這個過程^^

就這樣!!我是~~~~~~~~~原子小金剛!!!.<~~~~該減肥了吧??!!>

 

各位親愛的朋友~~~以上所陳述之事或許過於駭人聽聞......

但卻是真人真事阿!!嘆!!

所以同理可證........................

結論:pop罐頭服用過多恐怕會被防腐劑毒死.....變成弱雞

          電子舞曲過量智能會退化....................變成瑪莉亞的天使........

聽什麼音樂!!!你就會像什麼!!!這是很可怕的事情!!有些事情跟健康一樣不能拿來開玩笑阿!!!知道嗎!!

 

<我看他媽的聽古典樂跟民謠的最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達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