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常在想.有一天我如果把琴放下了....我還能夠做什麼...哈哈!!.這叫做生涯規劃嗎~~~~

不!!只是白日夢跟BULLSHIT..........但....也許哪天會發生!!!!驚~~~!!!

----------------------------------------------------------------------------------------------------------------------------------------

#1:高僧

不只一次!!!我告訴身邊的人..我想要出家啊!!....想要當一個能夠參透人生真理宇宙奧義的高僧~

過著雲游四海.普渡眾生的日子~~~~~充滿靈性!!!!

不過,現實層面...頗難執行。

1:高僧出門應該不會背著一把吉他~嘴巴刁跟菸........

2:我說話的時候器官太多了........如果造口業可以渡眾生..他媽的我早成佛了........

3:和尚當守戒律......我很清楚...這些東西加諸在我身上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MayBE!!再成為GT之神前.先成為高僧....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有一天....也許我會在某顆檳榔樹下...因為吃到檳榔王差點葛屁.而頓悟出無常真理...........從此體解大道發無上心~~~~~~~~~~~~~~哈!!!!

---------------------------------------------------------------------------------------------------------------------------------------

#2:不暢銷作家

從小我就是個黃金寫手.....寫文章之於我其樂無窮...........

文筆如何~?如君所見狗屁不通........但是我喜歡~~~~~~~~~~~~這就夠了!!

分類:-武俠小說

書名:世紀末藍調救世主

大意:主角叫做-芬達俠-~生活在21世紀的藍調小子~有一天機緣巧合.芬達俠在google上donwlow到祖師爺JIMI HENDRIX的殘譜----領悟出了BLUES祕奧義~還在YAHOO奇摩拍賣一元起標標到SRV的絕世神兵FIRST WIFE-1957年破爛FENDER-STARTCASTER電吉他...從此以後仗劍江湖...挺身而出與POP-電音-HIT HOP眾魔展開一場腥風血雨的決戰!!最後芬達俠驚天地泣鬼神的在群魔亂舞中獲得勝利解放了所有被靡靡之音所污染的人類!!AGAIN!!!...將藍調音樂再次送進全世界青少年的床頭音響中...................

有人要願意幫我出版嗎??

----------------------------------------------------------------------------------------------------------------------------------------

#3資源回收者

這個職業俗稱檢字紙~會動這個念頭.....總有個原因........................

當我還是個孩子時.......有天放學在社區垃圾場撿到了6本A漫..老天!!我的心靈深深被震撼...

就像是冒險家哥倫布發現了美洲新大陸!!!

哪怕當時我還是無法了解為什麼漫畫會有好多頁都被粘在一起還...黃黃的...........

但資源回收者..推著一台破爛回收車..巡弋在各個垃圾場豪邁的尋寶!!這種生活酷極了....這個理念已烙印在我幼小的心靈中!!!

檢紙箱-寶特瓶-----沒什麼........真的!!但---------我怕蟑螂...............老天!!這個問題難以克服......

有兩條路...一條漫天飛舞著飛蟑螂...第二條盤據著萬頭鑽洞的毒蛇....咬著牙我選第二條路!!

是以-資源回收者似乎也不容易幹!!!

----------------------------------------------------------------------------------------------------------------------------------------

#4乞丐中的霸主

乞丐!!!!這個職業有太多吸引我的地方~~自由無拘.最重要的是....沒有BOSS沒有時間限制

我可以練一整天的琴...練到天荒地老海窟石爛..這也是個成為GT之佛的絕佳少林寺.....

我有自信!!如果哪天我幹乞丐!!絕對稱職..........................

每每經過火車站,公園這些丐幫據點...總是很感嘆這些乞丐們.....真是不專業!!他們有無限的時間去培養

身為音樂乞丐的專業!!尤其那些拉胡琴吹口琴的!!!根本都是陳腔爛調..花拳繡腿........

小弟不才~但至少會玩的樂器也超過10種!!保證可以讓顧客隨時充滿新鮮感......五花八門層出不窮

除了樂器之外~用牙齒開啤酒瓶-一口氣丟三顆柳丁~之類平時看似無用~行乞妙用無窮的奇怪特技都派的上用場了!!!!感動~~~我絕對會有種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的快感!!!!..........

現實層面的問題----我的行李太多了!!音響組-效果器-GUITAR後宮群-CD-擴大機........這些寶貝很可能在我中場休息去噓噓樂的時候被幹走.........0.0.........

如果有小叮噹的四次元口袋就好辦了!!!!!!!!

馬上入籍丐幫...............

----------------------------------------------------------------------------------------------------------------------------------------

#5廣播電台主持人

我很佩服余光先生...對於各類型音樂風格如數家珍.並且致力於推廣!!堪稱音樂傳教士

主持那種音樂節目.感覺我不成問題!!打嘴砲是我的強項...推廣音樂之外....連進了廣告還可以聽到

我客串賣補品-藥丸.............OK的啦

但...........如果遇到這種狀況

來自台北的林小妹妹:PURPLE哥哥..我想點一首歌送給離鄉去當兵的....HONEY

PURPL:請點^^

來自台北的林小妹妹:周X倫的稻X........................希望他聽到這首歌會想起我再等他^^

PURPLE:...............................................是的!!來自台北的林小妹妹點播了一首OZZY OSBOURNE的CRAZY   TRAIN..希望他當兵的HONEY.每次放假回家都能搭到這班搖滾熱血的瘋狂火車~~LES CRAZY!!!!GO ROCK!!!!!!!!!!!!!!!!!!!!!!!!!!!!!!!!!

沒錯!!我這種主觀的人...只會照自己的心意放歌阿!!!!打進來抗議申訴的電話一定會讓客服接到手軟.......

!!除非除非!!!我拒絕全部的聽友點歌...............................................

----------------------------------------------------------------------------------------------------------------------------------------

#6從政

政治基本上就是他媽的一攤FUCKING SHIT!!!!!但.........如果讓我來幹!!!我一定要搞的天翻地覆

熱血澎派!!!!!!!!!!!!!!!!!!燃燒吧內閣的野望!!!!

教育局長:是的..........教育是良心事業....有健全的教育才有健全的人格!!

Pink Floyd  THE WALL專輯中的 We Don't Need No Education這首歌充分再抗議填鴨式教育!!

台灣的教育需要改革!!!!我們不需要!現在的體制........課表安排從小學開始!!!!一周國英數課程排個一天就夠了!!!!是的..接下來古典音樂-合聲學-樂器演奏-錄音工程及MIDI運用-聲樂-合奏課程!!這些是我們需要的!!!!!!!洋洋灑灑的........排到爆吧!!!喜歡音樂的小孩絕對不會變壞!!!

文化局社會局:是的!!緊接著....每個地區除了區域性的鄉鎮區公所圖書館這些生活設施!!每個社區活動中心都要建設完善的練團室!!!!!!公家音樂教室~公營樂器行-----讓沒錢的孩子們也能做個飛翔的搖滾夢!!!!

夥伴們!!!!你們會挺我嗎??!!PURPLE LIN 凍蒜!凍蒜!凍蒜!凍蒜!凍蒜!凍蒜!凍蒜!凍蒜!凍蒜!!!!!

----------------------------------------------------------------------------------------------------------------------------------------

坦白說!!.......不論做什麼扮演什麼角色~~~

也許明天~我去開小黃-----我的副駕駛座放著一支琴

停紅綠燈時!!我就為您歌一曲!!!!

也許明天~我去拍A片.....我會堅持....扣掉唉唉叫的部分~背景音樂也要很正點!!!

題外話:各位兄弟姊妹~其實A片裡的背景音樂都是FUNK 跟 JAZZ.........而且是很優的那種....

還有那種0204廣告的背景音樂.....也都是很棒的JAZZ樂!!甚至有BLUES..可不可悲.................

各位!!!你們讓他淪落到哪去了!!!!!!!!???泣........

也許明天....我開了餐廳-咖啡館!!我還是希望做點大人小孩都聽的懂而且會喜歡的音樂

不論我現在身在何方?下一站去到何處~今天是樂手~明天做乞丐........................

不會改變什麼..只是換了一種方式存活在天地之間~~~~~~

這就是.所謂的..............信念!!!

我只想..........認真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達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