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20319_230736  

 WARNING!!

 

【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粹發洩。】

【未成年讀者,請在家長陪同下閱覽。】

 

何許人也?

 

我有點年紀了,

但老人家會叫我少年仔。

小朋友會喊我聲UNCLE。

實際上,我覺得自己不上不下。

 

我不富裕,卻總算是不缺錢用。

從來不是別人眼中的典型社會人!!

但我不在意。

畢竟典型的社會成功人士,大部份都活得比屎還臭!

我只是猥瑣了點,並不骯髒。

 

我的興趣是喝酒,

喝酒是我最大的興趣。

如果不是多了一根屌,我會想去酒店上班。

因為喝酒不但不花錢,還有錢拿。

但是整天要被人摳摳摸摸

一定會弄得自己歸懶趴火,

不,歸陰戶火!!

所以還是不要異想天開的好。

 

其實我不是個擅長自我介紹的人。

如果立刻喝酒醉可以解決這個尷尬的問題;

我會馬上下決心。

扭開瓶蓋而矣,一點都不難。

 

 

酒鬼的條件。

 

有些人叫我酒鬼,

但我更喜歡『飲者』這個稱呼。

後面有個鬼的稱謂通常都很負面!

『死鬼』,『賭鬼』,『色鬼』,『餓鬼』

 

沒一個有搞頭!!

 

反之,

『尊者』,『忍者』,『智者』,『仁者』

聽起來就高檔的多!

 

但從來沒有人這樣子叫我。

也許是因為我的確不高級。

 

但,就算是作酒鬼,我還是希望出類拔萃。

子魂魄兮為鬼雄!!

所以,我盡其所能的幹些符合『飲者』格調的事兒。

哪怕只是我自己認定的,也好。

當別人問我,你憑什麼喝酒?

我才能這樣侃侃而談:

 

如你所見,我是個酒鬼。

但我不喝酒的時候認真工作,奉養母親。

不食嗟來食。

 

如你所見,我是個酒鬼。

喝酒醉時,我不發酒瘋,不亂起秋。

只想睡覺或是隨地大小便。

 

如你所見,我是個酒鬼。

但我忠黨愛國,不崇洋媚外。

既然花錢了,當然要挺公賣局!!

盡可能不要讓酒錢,變成異邦的外匯存底。

 

如你所見,我是個酒鬼

但我愛惜生命,尊重生命。

寧可睡公園/趴地板,也不酒駕 。

 

東拉西扯一堆,只是為了證明一件事情~

『老子有資格喝兩杯!!!』

 

 

酒鬼的女人

 

女人,是讓我離開酒精的原因。

女人,也是讓我擁抱酒精的原因。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狗。

因為狗,和人不一樣。

人會因為窮,餓肚子,就跑了。

狗永遠不會!

酒也是一樣的。


今天你掏出500這就是所謂酒鬼的,『女酒鬼的朋友。

 

幸好,酒鬼不夠宅,也有社交活動,也還有『朋友』。

 

大抵上不喝酒的『朋友』經常對我這麼說:

『我不喜歡你喝這麼多酒。』【女】

『兄弟,少喝點吧。』【男】

 

 

同樣好飲的『朋友』則會這麼說:

『吼!!最好是都自己喝啦!!』【女】

『乾!』【男】

-----------------------------------------------------

朋友們,倒是不必為我擔心了。

不論是牽掛我喝太多往生去OR喝太少沒人陪。

畢竟,我不需要振作一點,也不缺乏墮落。

我只純粹的圖一個痛快而已!

最好是,又痛又快。

謝謝那些陪我買醉的朋友。

謝謝那些告誡我遠離酒精的朋友。

你們給我的愛,都是同一種。

只是形式上不同罷了。

 

 

DRUNK&LIFE

 

 

海產店裡的小騷貨,對我搔首弄姿。

沒門!!

老子我不會被你們給迷惑!!

別以為自己奶子大,屁股翹,我就得聽妳的。

不過,看在大家都是在討生活的份上;

給妳面子。

一瓶,就來一瓶吧。

肏妳妹的!!海尼根真她媽難喝!

活像是一瓶被冰鎮過的苦尿。

『帥哥,再來一瓶好嗎?』

看在我英俊瀟灑的份上,

最多兩瓶,兩瓶。

 

新聞台繼續播報著千篇一律的故事

沒錢買毒,殺人越貨。

官商勾結,拆人老家。

油價飆漲,通貨膨脹。

華裔巨星,揚威球壇。

到底喝醉的是誰?

比起這些夾纏不清的狗屁時事;

我她媽清醒的多。通通都去死吧!!!!!!!!

有錢的人,開名車,住豪宅,玩女人。

沒錢的人,騎機車,住陋室,沒女人。

新聞在抱怨,百姓在抱怨,喝多的人也再抱怨。

到底還夠不夠?!煩不煩?!

公平?!

我公你老母!!

共產國家都沒本事公平了,何況咱們是他媽的民主憲政!!

羨慕忌妒恨管個屁用?

真讓你們這些傢伙手上有錢有權,只怕還要更壞十倍!!!!!

反正不干屁眼的事,

老子只想撇尿!!

 

廁所裡充滿嘔吐物的酸味

喝掉尿掉就夠她媽浪費了。為什麼有人要這麼『討債』

全球暖化這些人都他媽的有份!!

在非洲多少人沒酒喝?

空運一個貨櫃的高梁酒去第三世界吧!!

至少,他們迫切需要。

 

是時候收攤回家了,

我drunk,但是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我有老二,而且沒有人想幹我屁股。

 

帶上小黃的側門後,

再次向辛苦打拼的司機大哥鞠躬頓首;

因為有您的付出,我才能平安回家。

多謝了!無名英雄們!!!

 

 

我搖搖晃晃的穿越一群不正仔。

小太保開始青我。

不知死活的小鬼!!

景陽崗的老虎怎麼死的,你大概沒讀過。

小太妹皺起眉頭,

I KONW,老子我一身浩然酒氣!

嫌臭,就他媽的滾遠一點!!

我他媽沒要妳湊過來聞!

所以別雞雞歪歪的給我板一張屌臉。

 

最後,王子與棉被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童話故事的美好結局,只有在此時貼切

晚安,台北。

晚安,所有未眠的人們。

 

 

 

 

 

 

可恨的鬧鈴震天價響!

 

別再靠北靠母!!!

我他媽知道自己醒了。

 

 

有本事喝酒,就得有本事起床!

天公地道。

賴床,就不專業了。

 

鏡子裡的我,還有點兒憔悴,但不會維持太久

我對自己笑了笑,

『傻瓜早安!』

 

 

如果,妳希望我能折射出一切你心中的期待;

 

我可以遵命照辦。

但請記住,那終究只是一面鏡子。

不會是我,也不會是妳。

 

目光炯炯,神采奕奕,英氣勃勃!!

輕而易舉!!

只要打起精神,誰都辦得到。

沒人會知道,

我昨晚喝的有多醉.....................

老闆不知道,同事不知道,客戶不知道。

我不會洋洋得意,

因為

沒人知道,就是一種最深沉的寂寞。

 

早安,台北

早安,所有清醒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達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