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2050年Purple Lin 65歲。

我在一個頭痛欲裂的早晨中醒來................屁啦!我他媽什麼時候65歲了?!

『老公,你是該起床了。』老婆正嘗試用最溫柔的方式幫助我清醒。

Wait!!老婆........我什麼時候有老婆了?!這真是太他媽得荒謬。

我睜開眼睛打量眼前這個女孩;白皙的皮膚,迷人的眼睛,飽滿的乳房。

無一不是Purple Lin在所有性幻想經驗中綜合出的最佳結果。

更要命的是,『老婆』一身青春的肉體,出廠年份肯定在2025年後。

『你幹麻這樣盯著我看?』

我只想知道你憑什麼嫁給我?!

 

 

是因為65歲的Purple Lin不負眾望的成為史恩康納萊般的老帥爺嗎?

『老公,鏡子就在床頭櫃上,你可以自己確定這個答案。』

我只花了3秒鐘就確定了,鏡子裡面那噁爛老頭就是Purple Lin無疑。

這張臉隨著時光的流逝只有更為猥褻,變本加厲的醜陋。

 

 

我心裡一把無名火隨著那張噁爛的老臉燃燒了起來..............

美女,莫非你嫁給我只是貪圖我巨額的財產吧?!

『老公,清醒點。你該看看存摺的』『老婆』嗤嗤的笑了起來。

媽個蛋,帳戶裡面只有可悲的五位數;更糟糕的事,居然還是日幣。

 65歲的Purple Lin 又醜又窮。

我幾乎是帶著哭聲再問了一次『老婆』:你憑什麼嫁給我?!

『因為,你是吉他之神啊!!』老婆眼裡盡是崇拜的光芒...............

  再沒有比身為吉他之神還要High的事情了

  


 

 

這次地怎一個爽字了得?值得!值得!

又醜又窮又如何?

我可是他媽的吉他之神呀~~ 再沒有比身為吉他之神還要酷的事情了。

我望著眼前如花似玉的老婆嚥了嚥口水.........

『所以,應該不介意我把妳扒光吧?』

吉他之神的命令,應該是無人能夠抵抗的。

  

 

『當然^^如果您喜歡的話。』

我他媽的愛死2050年了。

『問題在於您在26歲那年就無法順利勃起了。』

我肏!!!再沒有比性無能還要悲慘的事情了。

還是他媽的26歲。

我的眼淚終於不爭氣的滾出眼框了...........................。

 

 

『老公,先別忙著難過呀,那對你來說完全不是壞事』

我肏!!性無能被稱作完全不是壞事......

那什麼才叫壞事?整支老二給人割了嗎?!

 

 

因為26歲那年您完全喪失了性能力,

以致於不會再把時間浪費在AV及打手槍上面。

你化悲憤為力量專心致志的練琴,才創下了這偉大的事業呀。

老公,我是真心的為您驕傲^^』

媽的........這是什麼狗屁理由。

史記的作者司馬遷不也是被割了卵葩後才完成史記嗎?

想一想,性無能的Purple Lin成為吉他之神好像不輸司馬遷喔。

這樣想想我還真是欣慰...............

幹!欣慰個屁.................................

算了,好歹是吉他之神。

至少吉他之神並不算是失去性能力後的安慰獎....

我是他媽的該高興的。

我乾笑了幾聲,嘗試讓自己開心起來。

我是驕傲的吉他之神,我很開心.....我很開心.....我很開心.....

我很開心.....我很開心.....我很開心.....我很開心.....

自我催眠似乎奏效了。我又爽快了起來。


 

且慢!!!

Jimi Hendrix呢?SRV呢?

Purple Lin清楚的很,

就算經歷了1萬次的性無能經驗應該還是只能幫這兩位神明提鞋。

『他們是20世紀的吉他之神呀^^』老公,你不要緊張兮兮好嗎?!

這麼說,我是21世紀的吉他之神嚕?

沒錯!!』美麗的夫人用堅定的口氣回答我。

一想到不用跟這兩位英雄比較,Purple Lin心裡頓時輕鬆了起來.....

沒出息,65歲了還是這麼沒出息。我真看不起自己。

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21世紀的吉他手全都死光了。』夫人補充。

我罵了一句超大聲的!!!然後昏倒在地....................


 

『老公,快醒醒!!』

美麗的老婆再次溫柔的讓我恢復知覺。

但我真他媽想一死了之。這什麼狗屁結局,狗屁吉他之神。

怎麼可能都死了!!!!我不相信。

『雖然不是真的死了,但也與死了無異。』老婆柔聲的回答我。

媽的完全聽不懂!!

『因為2020年後大家都用電腦彈吉他呀。』

想想,不必埋頭苦練,不必手指抽筋。

最關鍵的賣點在於完全不用犧牲把妹的時間......

一推出後就廣受歡迎。

只要到Fender,Gibson的官網刷卡購買網路吉他,

再到marshall官網購買模擬音箱後,人人都可以是超級吉他手。

速度要多快有多快~Tone要多兇有多兇,如果懶得自己調tone的人

還可以去下載Zakk Wylde或Seteve Vai的記憶卡,保證如出一輒。

幹!!這個世界他媽的瘋了...............................

『老公,你是21世紀唯一使用人工彈琴的男人。所以,妳是我的英雄^^

他媽的,我看還是有人會把我當成白癡吧。

『那必然是的,寶貝,還不少呢。』

我真的快瘋了!!!

那台灣的搖滾樂現在怎樣了?!

『老公,台灣有過搖滾樂嗎??』

那倒是。

搖滾的悲劇從來沒有停止過。

就像蝴蝶夫人需要不斷的自殺,卡門必需不斷被殺一樣。


 

那,接下來這個問題很重要...............親愛的夫人。

請問我老母Jenny 黃還活著嗎?!

我壓低了音量問著。

『當然!媽媽的身體好的很呢^^』

肏!!妖怪................這他媽的怎麼可能!!!我65歲老母不是快100了。

『老公,現在是高科技時代^^醫生說媽媽再活個200年沒問題。』

幹!我恨高科技!!!!

她現在還會揍我嗎?

『老樣子。』

她現在還會罵我嗎?

『老樣子。』

我還會被罰跪嗎?

『老樣子。』

我一樣愛她嗎?

『超愛!』

我的天啊!!!!

我再次昏死過去。

這次老婆再怎樣溫柔的呼喊,也是無濟於事了。

 


 


 

記憶依稀回到了40年前的某個夜晚,我在喝酒.....

而且酒精濃度早就超載。

『不喝小杯酒,不掙窩囊錢,不抱小騷貨!!兄弟們乾杯』!!!!!

配著這熱血的敬酒詞,我吞下了最後的一口58金高..........

終於給整趴了。

 


痛!!

這麼大力掐我臉頰的臭婊子是誰?!

我看到金剛怒目的Jenny 黃。

這下麻煩真的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達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