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配備 

2/14是個奇妙的日子。

在這一天,勇士們仆後繼的在餐廳門口罰站。

在這一天,男人花在女人身上的錢,遠遠超過母親節。

在這一天,御宅族退出windows,走上街頭起義。

在這一天,不論如何規劃行程,最後必然在伏地挺身與仰臥起坐中結束。

在這一天,情人愛的死去活來。

在這一天,寡人恨的排山倒海。

2/14之於Purple Lin 不論清修/雙修。意義都不會差太多的。

ZZZZZZZZZZZZZZZZZZ。

當然,男女雙修開始時,這個想法只能縮在卵蛋裡。

 而今天,Purple Lin想起了一件微風往事......................................

 


 

那年,PURPLE Lin 18歲

就讀台北市立士林高商2年級。

屁啦!18歲還再讀高二不是活見鬼嗎?

想當然爾,必然是Purple Lin品學兼優,學校捨不得讓我畢業。

打架逃學,飲酒賭博一概~~~~沒有(個屁!)

醉心音樂荒廢學業,是以......

校方精心為我準備了高職5專部特別養成教育方針。

不用羨幕我,只要有心,你也作的到。

首先,我要感謝 jenny 黃 沒有因此被我這個孽子氣死。

還生龍活虎的過著日子。

更感謝那些千方百計想把我趕出學校的gy師範。

畢竟獨立性思想遭受資產階級主義迫害,是造就英雄的基本款老梗。

我的榮譽,你們都有份哦^^

寡廉鮮恥嗎?我認!我認!!

故事繼續說往下面說吧~~~~~~

 

 

W girl 就讀金x女中夜間部。

認識她完全是場意外!!

不過基本上Purple Lin 所有經歷的Girl們都是大暴投or觸身球保送上壘的。

因此,也不該說算『意外』嚕。

W 有一張漂亮的鵝蛋臉,粉裡透紅。

167公分的高挑身材搭配一對閃亮的車頭燈,

總而言之,絕對是屬於禍國殃民等級的火辣正妹......

Purple Lin第一次與她出去約會,W並不是穿著上次的女子高校生制服。

而是~緊身馬甲。

屁啦,哪有女子高校生穿馬甲出去約會的~~

也不稀奇啦,都有男子高校五專部了...................算啦。

總之,Purple Lin強忍著對她事業線行連續注目禮的衝動,

有驚無險的渡過了第一頓晚餐。

緊接著,再努力克制自己眼角餘光掃射W Girl大腿內側這種痴漢行徑

如坐劍山的撐完了一場電影。

我終於明白,吞了淫賤不能移的華仔,在電影院院裡是怎樣的心情。

什麼!!還要去陽明山看夜景@@

在無人的荒郊野外可是叫破了喉嚨也沒人來救妳呀~~~莫再逼我!!!!

幸好,巡邏的警車閃燈適時的幫助Purple Lin維持理智。

賞花賞月賞完秋香後...................

W Girl說:『我記得,你家就在附近對吧?我想喝點東西,休息一下。』

Purple Lin此時心中的燎原之火已經燒到九重天了.................................

且慢,不是聽說Purple Lin家裡有個降龍伏虎的Boss Jenny 黃嗎??

很不巧,Jenny 黃當時啥都沒交代就跑去歐洲旅遊了三個多月......

 況且,就算Jenny 黃在府上坐鎮;

對於這種男歡女愛的事兒,她也不多干涉。

桀!桀!桀!,桀!桀!桀!.................................................

  

 

 

 

W 大大方方的進了我家客廳,

Purple Lin帶上門把後,心中無法自制的大喊著,關門放狗!!

接下來,該是酒精類飲料上場了..............................

我馬不停蹄的衝進廚房翻箱倒櫃,

糗= =裡面的酒精類飲料都是

非常不適合在這個場合端出來的玩意..............

58度金門高粱?!萬萬不宜。

紅旗二鍋頭?!女孩子會喜歡喝嗎?!當然不可能。

百仙蔘茸藥酒!!!媽的!!誰留這種東西在我家啊?

三洋威仕比............殺了我吧。

於是,我泡了一壺人畜無害的凍頂烏龍茶...................

她媽的烏龍茶。

總之,這個夜晚,就在烏龍茶的芬芳清雅中結束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成為一個大情聖,

 家裡至少要準備琴酒及Tony水之類的東西...............

她媽的,我家連雪碧,可樂都沒有呀@@

W在我家過了一夜......但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真是坐懷不亂的柳下惠!。

騙人!!屁!!吃屎!!謊言!!

很抱歉,事實就是這樣。信不信隨你爽啦。

畢竟,萬惡淫為首!!

身為一個佛教徒,邪淫是萬萬不能的。

道德值,成為了那夜後Purple Lin唯一的安慰獎。

之後,我與W若有似無的保持著聯絡。

Purple Lin的好,就在於不太煩人。沒事也不會給她撥三小電話。

主要的原因是,W除了漂亮以外,我與她很缺乏共通點。

畢竟,聊音樂大概只能聊到Bon Jovi程度。

其他事情,多半是我沒啥興趣的八卦,時尚........總之就是那個樣子。

不過,若說對她沒興趣也是虎爛的。

總之,這段沒人放槍的情誼,就這樣亂七八糟的維持了好幾個月。



2/14那天中午,我接到W的電話。

W:今天晚上我們可以一起過嗎Purple Lin?

『喔...好啊。 』我她媽故作輕鬆的回答,其實心裡high 翻了。

W:可是你要準備一束金莎花給我哦。

『那是三小啊?!』我她媽真的不知道。

W:就是七七四十九朵金莎巧克力配一個可愛KIKI娃娃的花束阿。

『這個.........啊』肏!!那是什麼狗屁死人骨頭啊!!

W:求求你啦,我真的一值都很期待有男人能夠送我金莎花束..............

『好........吧。』我真是恨死自己了......................

W:那晚上我在校門口等你嚕^^

『啊~幹嘛跑到你學校那啊@@』

W:順便接我出去玩咩...............好啦!!就這樣嚕^^晚上見喔。

電話掛了。我嘆了口氣......................


放學後,我到外面去找那個死懶叫KiKi金莎花。

沒啥意外,並不難找.......只是那玩意她媽的真貴!!

對於一個在音樂教室打工的寒酸高中生來說,簡直是她媽的買鑽石了。

貴,還不是重點!!

一想到這個破爛玩意

可以抵過我一個月份量的Marllboro

兩個月的神聖CD預算。

6套GHS 009 吉他絃..............

我心裡就很堵爛。


但是,基於一個『信』字。(抑或是基於一個『淫』字。)

我還是買下了那個天殺的KIKI 金莎花束.........

 

百般無奈的騎著小白抵達金X女中校門口。

那個雞八毛花束夾在我跨下時間長達50分鐘.............

幾乎讓我雙腿失去知覺,那玩意大的討厭。

我撥了通電話給W........嘟嘟嘟......沒通............

幹!該不會上課關機吧。

沒法子,都到這來了只有等待了。

我菸一根接著一根抽.......環顧四週。

我身邊也有個帶著金莎花束的阿呆。

我在心裡笑了笑...媽的!!這個世界上的傻瓜還真她媽不少。

疑~他的金莎爛貓花似乎比我還要小一半@@

有你的!!兄弟。你她媽沒傻到家。

早知道有小朵的就不會買這個大而無用的東西了.........

但,事到如今再拿去退換,似乎又太她媽不乾脆了。

一共過了兩小時.....................我整整抽完了一包菸。

W眾星拱月般的跟著一群磯磯喳喳的女生們走出校門口。


我正準備走過去時,我發現旁邊那個小阿呆抱著她的小金莎衝了過去~

W!!情人節快樂!!

我皺了皺眉,她媽的不會吧?!

W回頭跟她的姊妹掏吐了吐舌頭說了一句話:

我~就~說~吧^^........................

肏,我開始反胃了。

W看到了我,也看到了我那束爛貓金莎。

再回頭對她的姊妹掏一笑。

向我走過來。

她笑著對我說:Purple Lin ^^妳贏了喔^^

哦~原來如此................好樣的妳!

我可她媽的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尤其是看見那個阿呆失魂落魄的模樣..................

接下來我會怎麼做呢?!

大罵一聲~肏,妳這個臭婊子!!!然後把那束爛東西摔爛在地上嗎?

不,Purple Lin是個有風度的人。對待女孩子不會這麼無禮。

哪怕她真是個混帳到極點的臭婊子。

這時W拿起了我放在後座的安全帽......笑嘻嘻的問我要帶她去哪兒?

我也對她笑了笑..............

心平氣和的告訴她: W Girl,等了這麼久......我肚子好俄。

接著,我火速的拔下花束上的每一朵金莎巧克力.......

死命的往嘴巴裡塞....有些甚至鋁箔紙都沒撕乾淨就塞進嘴裡了!!

我瘋狂的咬著巧克力......搞的滿嘴都是噁爛的巧克力醬。

最高峰的時候,我嘴巴裡面至少含了7顆左右的金莎..................

一切都在電光石火中發生,

W漂亮的鵝蛋臉綠了,她的姊妹掏也嚇呆了........

至於那個阿呆,似乎不想哭了。

1分鐘後,我抓著那隻爛KIKI 把我嘴巴上的巧克力殘渣抹了個她媽的乾淨。

向W遞了過去:

情人節快樂^^W Girl^^

我想信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的牙齒保證都是黑的^^

對Purple Lin來說,這個2/14真她媽的爛透了。

但我相信對W來說,這個2/14將會是她畢生的夢懕。

姑娘,多有得罪啦^^

其實,Purple Lin當天是頂著硬邦邦的小老弟回家的..............

朋友都笑我傻,要幹這種事之前先給她上上健康教育再弄不遲。

合情合理,但Purple Lin 作不到。畢竟.........

我沒下流到這種程度。更不想虧欠這種人。

事後,我胖了一公斤..............

七七四十九顆金莎巧克力的熱量還真她媽的不是開玩笑。


好啦,這個故事就說到這兒了。

事後,W有跟我繼續連絡嗎?

你們說呢?!

哈哈哈,別鬧了。

我曾經向某些朋友提起這個故事...........

她們聽完後用很鄙視的眼光對我說:

難怪你老是會失戀。

也許是吧@@但是,我討厭人家仗著優勢擺步別人。

別以為長的漂亮,就可以為所欲為。

不過,我後來想想,也許我才是那天最大的『加害者』。

好啦@@

不再囉唆~

2/14日,祝各位發春愉快。

情人相親相愛,愛侶修成正果。

千千萬萬....................

別學我這麼不解風情啊!!

晚安,各位親愛的朋友。

晚安,林阿花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達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