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爺~他媽的在吸哪根??  

霸凌事件除了廣泛的出現在校園中,

在神聖的音樂教室裡面,也時有所聞。

對於出現在這張照片裡猥瑣下流的兩人:

Purple Lin為了顧全同事的情誼與朋友的義氣~

絕對不會告訴你,站著的姓馬,是一個bass&jass鼓雙修型樂手。

更加不會透露蹲著的姓毛,為一頗負盛名的keybord師範&專職樂手。

為什麼?!因為Purple Lin素來義薄雲天,

是以,更要發揮講義氣的最高境界!!『大義滅親。』

不是我在說,出現在照片裡面的兩人,荒淫無恥的程度

簡直令人髮指!!

光天化日之下就公然幹起了這種吹小號的勾當。

乍看之下,似乎是單純的霸凌行為;

實際上完全不能同意!!

如圖所示:

施虐者,一派輕鬆寫意,完全沒有任何暴力脅迫跡象

顯然是對於此種荒唐淫靡的調教行為熟稔以久。

 

再看受虐者,非但沒有任何抗拒的意思,

雙手還忘情的緊抱施虐者的屁股,

從肢體語言上來解釋,完完全全是在享受歡愉的淫態。

世風日下,道德淪喪。

音樂人的臉都是給這樣的人丟光了。

Purple Lin完全不能認同,並對此痛心疾首,嗚呼哀哉。


但,今天卻發生了一件讓Purple Lin更不能茍同的慘案。

偷得浮生半日閒,原本計畫上上fb調劑身心後,

就來更新好久不見的音樂名人堂專欄......

結果才一上fb就發現一則『少女霸凌』短片

在網路世界如同燎原之火,蔓延開來。

4分14秒的內容宛如人間地獄,殘酷與邪惡都到了極限。

毛毛與馬爺的下流行逕相較於該短片

馬上成了佛光普照,大愛人間的示現。

我壓著龜懶啪火,看完了那則短片,再也忍不住了....

『一群該死的臭婊子!!!』Purple Lin對著電腦螢幕破口大罵!!

大家都知道Purple lin是個正宗的紳士。

就算常常口出惡言,多半不會對女孩子發難。

但這幾個臭婊子完全受之無愧!!!!!!!!!!

最重要的是~~~

拉丁搖滾宗師Santana專欄延後......................

妳們這幾個臭小鬼賠的起嗎?!


道德呼籲:

請各位網友不要再繼續轉貼這則短片了。

不論對施虐者或受虐者來說,都夠了。

再多的罵聲與憤慨,

都無法拯救當時在公園裡那個悲慘的孩子。

幾個小屁孩,年紀尚輕;也給她們一條活路走吧。

肏!Purple Lin居然狗吠人語耶。

『 媽的,偶爾我也會說些中肯的話好不好。』

最沒有道德觀念的人,學人家道德呼籲個屁啊?!

『.................................................................』

總而言之,Purple Lin既然已經把肚子搞大了

只能硬著頭皮負責了。

總不能走到這個地步了,還把話題尻到山塔那身上吧@@

接下來又是少不了的,事必躬親。


現身說法

Music : skidrow/18 and life

  

為什麼要選這首歌呢?因為這是非常有教育意義的一首搖滾金曲,

主旨告訴了我們:

少年仔如果太衝動會在牢裡關到哭爹喊娘

Purple Lin was a young boy

He had a heart of stone~~~~~~~

幹!!Purple Lin不要再玩改歌詞這招了,

大家都知道你英文爛到屁眼裡去了..............................

好吧@@開頭依然是~

Purple Lin was a young boy

毋庸置疑,他是個認真上進,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在那個年代,校園霸凌,這個名詞還沒普遍化。

通常都是被稱作:『嗑爛飯』,『大鍋炒』,『被釘被堵』

故事是這樣的,那年Purple Lin~林小威唸國一

某個跟林小威長的很像的小帥哥.........

且慢,為啥是小帥哥?

廢話!!跟林小威長的七分神似的人

如果不是玉樹臨風,面如冠玉還有天理嗎?!

總之,舖了一堆梗其實就是三個字解決-『 堵錯人』

幹!!那你廢話那麼多幹麻?

『拎北爽。』

那天,是留校晚自習的第八節。

教室外忽然來了一群神色不善的學長..............

『長的最帥的那個!!你給我出來。』

Purple Lin沒有迴避的空間,畢竟這擺明了是在找我。

坐在我旁邊的小珊拉了拉我的手,害怕的說...

『Lovely,你千萬別跟他們出去......』

〈※註1:Purple Lin當時因為長的很可愛所以被叫做Lovely。〉

寫註1的那個人真他媽的無恥!!!

『肏!!謎之聲給我閉嘴!!』

Purple Lin溫柔的握了握小珊的手,說道:

『放心吧,這幾個雜魚奈何不了我的,乖乖在這等我回來吧^^』

以上純屬虛構@@

實際上的情形是這樣:

如果小珊美眉沒有拉拉我的手,勸阻我出去......

Purple Lin絕對會繼續假裝認真讀書,死都不會出去找麻煩的。

在這,Purple Lin犯了第一個錯誤。

在美眉面前逞英雄......擺明了欠奏,被打死也活該@@

我瀟灑的撥開了小珊的手,毅然決然的踏步走出。

風蕭蕭兮易水寒,傻子一去被打到慘。

這一個壯烈的隊伍,

不必解釋就是通往校園的黑暗死角,烈士的刑場。

『便所』

其實我比較希望在女廁挨揍啦@@至少地板乾淨點

但是說不出口。

抵達便所後,Purple Lin又犯了第二個錯誤。

便所內,學長們以經準備好了天罡北斗陣再等著伺候我了。

環顧四週,敵我懸殊.........

林小威居然還不腳底抹油烙跑。

真不是擺明了欠揍是啥?


依照慣例,霸凌程序先審後打:

幹!!你他媽昨天很秋喔?!再秋給我看啊?!啞巴喔? 

在這裡,Purple Lin又犯了第三個錯誤........

標準作業程序應該是:

立即下跪求饒~

各為親愛的學長,誤會一場啊。

小弟我怎麼敢對尊貴的各位出言不遜,請學長明察秋毫。

因為不願意當王八的緣故.......

Purple Lin使用了老少閒宜的三字經;

提早結束了審判節目。

顯然這一把,不挨揍我是不會爽了。

學長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取下眼鏡?

Purple Lin搖了搖頭,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

開扁!!!

唉.....各位學長忽略了一件事情.........

Purple Lin精通詠春,太極,虎鶴雙型,連環鴛鴦腿,七傷拳

獨孤九劍,易筋經,如來神掌等絕式武學。

一個打十個,不會只是葉問的專利。

只可惜。

 

 

Purple Lin武功大成是十幾年後的事情了..........................................

總之結局是,我給打成了大豬頭@@

雖然奮勇殺敵傷了為首的學長粉拳一枚,

但謹止於此。

畢竟雙拳難敵四手,好漢敵不過人多。

 

完事後,Purple Lin鼻青臉腫的回到教室。

小珊美眉從此對我印象一落千丈,

江山美人盡失。

好勇鬥狠果然是條不歸路。

 


當然,這種嗑爛飯的經驗Purple Lin並不多

也算是難得的人生體驗。

要求單挑對霸凌事件而言,絕對是種奢侈。

單挑破全軍,只有在打遊戲三國志的時候才會發生。

而且對手還得是張飛,典偉這種狂人。

如果是張遼,趙雲這種智將根本是不會鳥我的。

電腦都不上當了,何況真人pk?

所以奉勸各位朋友把有種單挑這種氣話吞到卵蛋裡去吧。

唯一明智的選擇,顯然就是裝b。

退一步海闊天空,讓三分後路還寬。

沒有什麼叫做丟臉的,被打成豬頭的Lovely才叫丟臉。


對於這種團圓飯圍爐,Purple Lin一直是深惡痛絕的。

這就是從小到大,Purple Lin打的架雖然不曾少過,

卻從來沒考慮加入黑社會的原因。

如果會考慮加入社團,也該加入天地會,紅花會

這種為國為民,俠之大者的社團。

可惜這種俠義精神的幫會在現今社會已不複見。

奉勸各位遊走在黑白兩到邊緣的朋友們,

千萬別因為今天被欺負了,就投入江湖之中。

冤冤相報沒有了結的一天,只是徒增煩惱罷了。

畢竟,不論什麼幫什麼會,都只是聚眾結黨作威作福

比方說白道上名聲顯赫的,『綠民黨』,『藍國幫』。

老子通通肏你個大爺!!

因為今天的主題不在於古惑仔的江湖不歸路上,

關於Purple Lin當年在缽蘭街闖蕩的事蹟

或是跟陳浩南角逐銅鑼灣扛壩子的過去,

只有下回在跟大家研究了。


解決校園霸凌的關鍵態度,

首重於正面的價值觀建立。

俠義精神的重新再教育,

務必要把鋤強扶弱的武俠精神列入教育方針。

讓莘莘學子都能具備武林道義的基本素養。

霸凌事件,將成為武林敗類的齷齪事兒。

這樣的話,除了切磋武藝以外,

是不會有恃強凌弱的狀況發生。

 

第二

培養正當休閑娛樂。

這我就一定要再把音樂淑世理念拿出來唱了!

推廣人人有琴練,大家有團組。

不論是管絃樂團,搖滾樂團,去死去死團.....

只要孩子手上拿起了樂器;就不再會有爭端。

大家不再動手打架,因為手殘無琴練。

人人把時間專注在追求琴藝極致;

就不會浪費在線上遊戲,飆車打架,霸凌嗑爛飯上面。

記住這句話:

喜歡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但一定會變窮。

變窮可以活的有骨氣,也強過有錢的大渾蛋!!!!!


Purple Lin相信,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也許他是抓耙子,白爛王,劈腿男,小三女.........

你有一萬個理由去找堵他,搞他,肏他,電他,排擠他。

理直氣壯,

我相信。

將心比心這種話,你們沒在修行肯定聽不進去。

但若選擇了霸凌這種下三爛的報復招數,

也不過是印證了自己只是個與他半斤八兩的低級渾球。

還是最沒懶叫,最沒陰戶的那種。

而就今天來說,面對校園事件;

就purple lin看來沒有一間學校是長卵蛋的!!!

為了苟延殘喘那不切實際的校譽。

校方,教育部,永遠他媽的逃避現實,姑息養奸。

肏他媽的蛋,如果讓老子來幹教育部長

肯定要把那些該死的小屁孩抓去割包皮,刷屁眼。

如果連這些孩子眼中的師長,長官,大人都沒有gus了;

那如何讓小朋友們明白跨下的懶葩有三小用途?

如果今天你也是遭受霸凌迫害的一份子,

請先好好檢討自己,

然後勇敢的站出來!!

以不亢不卑的態度與真誠的勇氣

勇敢的作戰吧!!!!!!!!!!!!!!!!!!!!!!!!!!!!!!!!!!!!!!

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

至少至少,搖滾之神,將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達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